close

囍緻婚禮顧問的誕生
是為了追求更精緻的婚禮服務

而我們希望您在婚禮籌備的過程
能夠更順利 更方便  但絕不能沒了品質

一站式的婚禮服務
讓您不用今天約佈置 明天談攝影 後天找主持
忙到誰是誰都不記得

以下是囍緻婚顧提供的服務項目及內容:

婚禮顧問
"我第一次結婚,沒有經驗啊!" ─ 這是我們常聽到新人說的一句話。是的,來找我們服務的新人99.99% 都是第一次結婚,都沒有經驗。而婚禮顧問服務就是希望能幫忙您從挑婚紗、選擇宴會場地、安排結婚禮俗、採購禮俗用品、選喜帖... 從開始到圓滿完成,所有大大小小的瑣事,跟您分享我們"結非常多次婚"的經驗,及提供您最完整的管家式服務。或許您不知該如何準備您的婚禮、或許您工作忙碌沒時間準備您的婚禮、或許您期待擁有一個夢想中的婚禮,無論是任何情形,囍緻都會盡全力讓您在最輕鬆、放心的心情下,美美的、開心的迎接您最重要的日子。幫您完成心中最美的夢,是我們的期望、也是我們的責任。


婚禮企劃
浪漫美麗的婚禮是許多女孩子從小到大的夢想。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都希望能擁有最美好的回憶。我們除了希望能夠幫新人實現夢想,也希望參與的親友留下一個美好又深刻的婚禮經驗。因此,我們不只是一般的婚禮主持,而是婚禮設計師。無論是活動、音樂、氣氛甚至是佈置、造型等,都是我們設計的範圍,一切只為了圓您一個最美的夢。我們婚禮企劃還包含專業場控人員、綵排及影片音樂現場測試,一切都是為了確保在您最重要的日子,能夠圓滿順利。


婚禮主持及場控
有好的婚禮企劃或設計若是沒有好的執行者,將一切成為空談。令人感動的交手時刻,或是開心的互動遊戲,甚至是緊張刺激的捧花傳遞,在我們多位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帶動下,相信更能夠讓新人及親友們沈浸在當下的氛圍。很多新人常常在問,能不能只請主持人,不需要場控呢?我們會回答: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堅持!婚宴的情況只能用瞬息萬變來形容,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簡單來說,您是當天最美麗及最帥氣的男女主角,而場控人員就是導演了。當主持人在舞台上進行活動而動彈不得時,一切的事都必需由場控人員來處理。新人、家長們、新娘秘書、音樂或影片的播放、餐廳上菜速度及主持人是否能按照計劃進行流程所有的事情,場控都必需去了解和掌控,讓所有事情圓滿且順利的完成。在我們眼中,場控人員跟主持人一樣重要!


新娘秘書
我們新秘團隊集合了多位擁有多年經驗的新娘秘書,在您最重要的日子,只為讓您留下最美麗的倩影。但讓您呈現最美的一面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在我們眼中更重要的是新娘秘書的速度,如果能夠又快又好,這才是我們要提求供給您的。一場婚宴大約在兩個小時,若您有兩套造型需要做變化,總共換妝時間至少需要30至40分鐘。若是新娘秘書的動作不夠快速,一套造型需要30分鐘以上,兩套造型就會花費一個多小時,這樣不只會影響到整個婚宴的流程,也相信這是長輩們所不樂見的。

 
婚禮動態錄影記錄
一生一次的婚禮,如何留下最完整的回憶,這就是動態婚禮記錄最大的工作了。在這部份,我們提供您兩種不同的選擇:

1. HDV專業錄影:
   我們擁有多位專業攝影師,皆擁有百場婚禮以上經驗的全職攝影師。使用高畫質HDV攝影機,非一般家用DV提供給您完整高畫質的回憶。


2. 5DII (單眼) 專業錄影:
   使用單眼相機錄影,無論在拍攝畫面的感覺、運鏡手法,都不同於以往,最細膩的呈現給您。

兩種動態錄影記錄皆提供雙機服務,在畫面及內容給您更豐富、完整的記錄
為了提供追求完美的您更棒的享受,我們皆可提供藍光Full HD畫質光碟。(需額外收費)

*動態錄影記錄成品皆包含光碟兩份,內容含精選MV及完整剪輯記錄


婚禮靜態拍照記錄
用相片寫日記,在人手一相機的時代,在您最重要的日子,當然也要留下最完美的回憶。但很多人都有相機,甚至是單眼相機,為什麼還要找專業拍照攝影?因為通常我們拍照都是擺好姿勢1 2 3 拍,但在婚禮或宴客的當下,如何留下"瞬間的美好",這就要依靠專業攝影師多年經驗累積,才能完美的記錄下來。而且現在許多婚宴會館不論是在裝潢或是燈光音響上求新求變,但這對攝影師的臨場應變能力又是更大的考驗。我們靜態拍照記錄團隊每位攝影師都是身經百戰,甚至是知名婚宴會館特約攝影師。無論在攝影器材或是作品品質上的不斷精進,只為了幫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靜態拍照記錄成品皆包含DVD兩份,內容含精選MV及後製完成相片檔案。


婚禮佈置
在婚禮佈置服務內容,我們基本分為兩種素材:花藝佈置及氣球佈置。而我們對婚禮佈置的要求就只有兩個字:質感。無論您的佈置預算是一、兩萬或是幾十萬、甚至百萬。我們對品質的要求都是相同的。除了完整呈現您喜歡的感覺或主題外,婚宴的場地、顏色、風格、動線,這都是我們為您設計所考量的重點,也會針對您的預算做最適合的設計和建議。


婚禮MV製作
現在婚宴上,婚禮MV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讓參與的親友更了解兩人的成長影片,小倆口甜蜜記錄的交往影片,或是因為害羞不敢當面感謝父母而製作的感恩影片,還有親友的祝福影片、求婚記錄影片或是婚紗影片,囍緻都會依照新人的故事背景做最好的呈現。



婚禮樂團
好的音樂設計能讓整個婚禮的氣氛達到更完美的境界。囍緻集合多位擁有演唱會、音樂節或是各大pub表演經驗的線上樂手,為您的婚禮做最適合的搭配設計。無論您想要浪漫的爵士風格、優雅的古典風格或是歡樂的流行音樂,我們都會努力帶給您最棒的音樂饗宴。


※此影片為現場原音,故有其它交談聲及雜音,敬請見諒。


活動企劃
除了婚禮以外,只要是喜事的活動,我們都可以為您企劃執行喔!求婚驚喜、告別單身派對、生日派對、週年慶紀念、家族聚會、同學會或是公司尾牙春酒...我們都期待給您最棒的回憶。


其它服務
現在婚禮相關服務真的是五花八門、種類繁多。而囍緻的目標在給您最精緻且最方便的服務,我們還有提供下列服務項目,給您參考。若您還有其它更棒的想法或特別的需求,只要您提出,我們都會盡力為您服務。

1.文定儀式企劃執行
2.中式結婚儀式企劃執行
3.西式證婚儀式企劃執行
4.禮車租賃
5.禮俗用品
6.婚禮小物
7.送客喜糖、喜糖盒
8.婚禮週邊活動 (大頭貼機、拍立得相機、傳統棉花糖…)


我們始終相信 - 完整的服務.完美的團隊 給您超越完美的婚禮

囍緻婚禮顧問 服務專線 04 2461 1236   海外 +886 4 2461 12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2巷32號 *請您先來電預約喔~

囍緻信箱 chizweddings@gmail.com   或可點選 囍緻檔期詢問表 留下您的幸福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緻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