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的港灣.jpg

 

 

我們都是不容易敞開心胸的人,即使透過朋友而成為朋友的我們,

還是用上了兩年的時間才將紅線繫上,隨之而來是那義無反顧的愛,

這一愛就是十一年,十一年後的今日

我們唯一的改變是更篤定地牽著對方的手,看著同一個方向,前往同一個目的地。

 

男孩愛女孩撒嬌柔軟的黏著自己,讓他知道全世界只有自己的臂彎是她歸來的港口。
 

女孩愛男孩總是排除萬難的對自己好,即使他非常害怕蟑螂,
 

但每次有蟑螂還是會帶上自己,逃之夭夭~

 

在蘭卡威的小島上,男孩趁著四下無人拿出戒指,於是他們互許了彼此一輩子的承諾。

 

親愛的,我只想努力的讓你可以停留在我臂彎,做我一輩子無憂無慮的妻子。

親愛的,雖然我喜歡耍任性,你也愛生氣,但是我們的互相退讓,讓一切都變得容易。

我們的愛很輕盈卻很深刻,謝謝那一年我們在K書中心的相遇,

也感謝我們都在最好的時候遇到最好的彼此,

是妳讓我成為世界上最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囍緻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