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on-Segur.jpg

 

 

 

 

今天想推薦大家一瓶背後有深情故事的紅酒 Calon Segur

或許在喜宴上可以指定這款富有故事的紅酒

讓親愛家人、朋友們可以與妳們一起細細品嘗愛的滋味

微醺的度過一個充滿愛意與祝福且讓身心放鬆的婚禮

 

/關於 Calon Segur 背後的故事/:愛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第一口喝起來是純巧克力的苦澀味,腦海並不是呈現出愛情裡浪漫甜蜜的畫面,反而有種無奈的味道。

令人不僅感到好奇,他到底想呈現出的是什麼樣的情感,為何有種刻骨銘心的刺痛感?

深入了解之後,才猛然發現這個愛心酒標背後的故事並不是建築在愛情故事上,

而是講述著同時擁有法國兩座知名五大酒莊和一座三級酒莊的伯爵 Nicolas-Alexandre de Segur,僅對這個三級酒莊情有獨鍾的故事。

為了想表達出,即使他人不能常常待在 Calon 酒莊 , 心卻是深深落在那兒,

因此為 Calon Segur 的酒標設計了愛心的標記,來強調他對這個酒莊的愛意。


雖然不是我們熟悉的那種甜蜜愛情故事,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想,一輩子專情的守護,何嘗不是一種對愛難能可貴的表現方式呢?

因此覺得這瓶酒可以傳達的意境相當暖心,很適合情人一同享用,透過品嘗他來感受愛的另一個不同的境界。

/關於 Calon Segur 的口感/:伯爵情感的起承轉合

愛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不一定總是像棉花糖一樣甜滋滋才是典型的愛的味道,

愛也可以是讓人上了癮一樣,又愛又恨般的在苦與甘之間交替著,就像這瓶酒一般。

伯爵想一輩子用心來守護 Calon Segur 酒莊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心情,完美的呈現在這瓶酒的口感上。
占了一半以上葡萄比例的 Cabernet sauvignon 在開瓶的瞬間似乎已經劇透了這個故事的走向將不是那麼順遂。

濃郁的黑醋慄果香撲鼻,帶點黑色洋李與黑巧克力味道的葡萄 merlot 接著被帶出,呈現出了苦中帶甘甜的香氣。

醒酒醒了快一小時後入口,酒體還是非常厚實,舌蕾上馬上附著了厚厚一層的單寧,

即使後味慢慢感覺到了清爽的果香味回甘,那苦澀的巧克力味道始終揮之不去。

喝到了第二杯,苦澀與甘甜的味道似乎漸漸達到了一個平衡,

黑巧克力的苦澀味漸漸散去,變成淡淡甜甜的味道,但是酒體依舊厚實。

味道的變化就好像伯爵對酒莊的心情的起承轉合,從一開始因為自己無法親自照顧酒莊感到懊惱與無奈,

一直到接受在背後守護他也是一種傳達愛意的方式,因而豁然開朗。

大家不妨拋開對浪漫的刻板印象,在婚宴、日常中製造屬於你們專屬的浪漫。

飯後兩個人在沙發上細細品嘗 Calon Segur,享受並慶幸兩人可以在彼此身邊深愛著對方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囍緻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