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TINERARY.jpg

 

 

 

[ LOVE ITINERARY ]

男孩平時喜歡宅在家玩電動,也常與朋友一起出門享受大自然的各種風情;

女孩也是個平時喜歡宅在家做小點心,遇到身邊親近的人就會不自覺得人來瘋。

他們相遇前總是不愛出門,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遇相知並且準備相惜走向未知的未來,

或許人們來到上帝面前,上帝總能因著禱告賜給最適合我們的伴侶吧!

緣 分 -

就在2010年男孩和女孩因為學校教會辦的一場迎新而認識,當時女孩對男孩的印象並不深,

但是男孩卻因女孩自我介紹時散發出的堅強特質而吸引…經過一夜暢談後兩個人開始有了聯繫,

相約一起到藍山風景區踏踏青。

告 白 –

男孩在出發前一天晚上邊跟朋友玩遊戲也連夜做好詳盡的約會攻略。

其實女孩對樹木並不感興趣,但是看著男孩詳細的介紹著藍山風景的一草一木,

她知道這個男孩是可以為了她,連夜做足功課的,認真的樣子讓她心暖暖的。

藍山約會的美好時光在回程時的山腳下開始飄起了雨,地面滿是泥濘,

男孩怕女孩著涼便脫下外套披在女孩身上,深怕因為自己的忽略讓女孩著涼。

就在各自回家後男孩在電話裡告訴女孩自己的心意,雖然隔天男孩就要離開澳洲回到台灣,

但是男孩還是決定告訴女孩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展開遠距離戀愛…

但是被女孩婉拒了!因為她沒有信心….

然而即使兩人距離將近3個小時的時差,男孩還是感動了女孩…不久後兩個人開始交往了!

 

- 交 往 –

因為男孩的職業,兩人約會的地點常常都在機場的登機門相見。

有一次女孩從台灣要到廈門,男孩的班機也是在早上,

男孩特別希望女孩能在機場看見自己穿著機師制服帥氣的樣子。

可是兩人各自登機的時間有離的很近,登機口卻離的非常的遠,就像電影情節一班,

女孩的登機時間延遲了20分鐘,女孩拚了命的往男孩的登機門跑去,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就在女孩準備放棄的那一刻,男孩竟站在登機口微笑的著著自己走來,

女孩說:「那個畫面,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 求 婚 –

那天男孩帶著女孩登上美麗華摩天輪,男孩一邊陪著女孩看著夜景,

一邊講述自己的工作和對未來生活的期許與規劃

,這些未來的藍圖裡女孩佔了非常重要的位子,

他們彼此都知道只有對方可以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而這些不完美在他們之間,也都成了圓滿這段關係的完美!

最後男孩浪漫卻有逗趣的為女孩唱了「愛的真諦」,

讓夢想在摩天輪上被求婚的女孩哭笑不得的答應了。
 

- 許 諾 –

男孩對女孩說:
 

一直以來很謝謝妳對我一切的體諒和包容,喜歡妳開心喜樂的時候哼著屬於我的歌,

也喜歡妳總是溫柔的和我一起做著日常生活的小事…

雖然我們也都會有倔強不講理的時候,

但是總是在擁抱和好後笑著告訴彼此蠻不講理的時候有多可愛,

我們都知道那是因為太在乎了才會有的倔強,

未來我們將一起努力的經營建造屬於我們充滿愛的家庭。

未來也請妳多多指教囉!

 

女孩對男孩說:


聖經中提及愛是恆久忍耐,我們都知道婚姻是需要經營,需要磨合,需要捨己的,

不是我們要使對方變成另一個自己,而是我要接納你,

如果哪天我們看膩對方,請不要放棄繼續愛的動力,

要相信只要我們同心,一定可以找回起出的心動。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但我們的不完美,成就了我們彼此的完美,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你是上帝賜給我這一生最好的禮物,我的珍愛。

 

 

arrow
arrow

    囍緻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