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之戀.jpg

 

 

一個是每個下午到咖啡館只點一杯奶酒咖啡的男孩,一個是在咖啡館實現咖啡店夢的女孩。

男孩,在美國完成學業返回台灣等當兵,因為家中沒有Wifi,

總在每個下午帶著一堆書和 iPAD在咖啡館出沒…

女孩,總愛在不同階段勇於接受任何挑戰追求夢想,這一站她正努力在咖啡館追求自己的咖啡夢…

男孩常到咖啡館獨處,女孩正在咖啡館追夢,很碰巧的這是同一間咖啡館。

 

當時女孩是咖啡館的店員,而男孩剛從美國完成學業回台灣等當兵,

男孩因為家中沒有Wifi,常帶著一堆書和iPAD在咖啡館看有關設計的資料,

他們唯一個交集僅限於在收銀檯前短短的聊上幾句並沒有特別交集的店員和客人。

 

緣 分 -

女孩在即將離職前拿著店長要請客人吃的聖誕巧克力給男孩,並告知男孩自己即將離職,

今後將會由其他同事為他服務…就在女孩離職的四個月後,FB傳來了交友確認,

原來是男孩透過店長的FB尋見她,像是遇見老朋友般的他們就此熱絡起來,

相約在電影院,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咖啡館以外的地方相見…..

 

告 白 –

那天是女孩跑人生中第一場馬拉松的前一天晚上,

男孩載著女孩騎著摩托車把42公里的馬拉松路程繞了一次,

路途中他們一起享受大肚山當下這片美麗的夜景,

在回家的路上,男孩忽然在馬路邊停下,然後回頭很認真的握起女孩的手,

對女孩說  :

不管在兩個月後妳就要去澳洲了,不管妳到底什麼時候會回台灣,不管是不是告白會被拒絕,

我只知道如果今晚不跟妳告白就這樣讓你去澳洲這樣我會後悔一輩子!我願意等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一年、兩年甚至更久,只要妳願意讓我等,我會就這樣心甘情願等妳回來….

- 交 往 –

在開始交往的兩個月,正是一般情侶熱戀期的時候,他們開始遠距離的戀愛…

男孩在台灣,女孩飛往澳洲…

男孩了解家人對女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他有休假時,

就獨自一人騎一個多小時的車到女孩家探望她的家人,

只為了讓女孩可以放心的在澳洲追求自己的夢想。

經過將近一年沒有見面的日子,男孩終於退伍了…

男孩決定前往澳洲擁抱朝思暮想的她,在飛機上其實很害怕見面會生疏,但是愛情就是這麼奇妙…

一見面雙方對彼此的想念及感覺藏也藏不住的表露無遺…

 

- 求 婚 –

男孩穿了一身正式,為女孩蒙上眼罩,從他們最初相識的地方為起點

一起回到他們曾經約會的地方、一起跑步的地方、一起住過的巷弄、一起有過回憶的地方,

最後回到男孩家的陽台,男孩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向女孩求婚….

- 許 諾 –

男孩對女孩說:
 

親愛的,回想剛認識的時候,你只是一個單純在咖啡館工作的店員,而我也只是一個時不時光顧的常客。

誰會想得到今天我們最後會走到一起,向對方許下終生的誓言,命運的安排總是如此巧妙。

我很幸運也很感激,上帝讓我遇見了妳,是妳讓我更相信自己。

我所擁有的妳,不只是靈魂的伴侶,更是創業的夥伴、人生的摯友、心靈的導師。

我們相遇相識,緊密的步入對方的生命中,一起創業互許終生。

途中時而順心,時而顛簸,但我們總能一起攜手面對及解決,

妳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婚姻就想創業一樣是需要兩人共同努裡去經營與維持的,

祝福未來的我們,能夠一如往常互相扶持,珍惜信任著彼此,謝謝妳成為我永生的妻子。

 

女孩對男孩說:

親愛的,我們多麼幸福還有幸運,一路走來我是如此的放,而你是個嚴謹的收,

我們一次次的互相磨合自己個性中尖利的角,只因想成就兩個人一個共同的圓。

沒有人是完美的,在人生中如果可以找尋到一個契合又珍惜彼此的人,那已經是一段不可多得的福氣,

謝謝我們總是這樣不吝惜聽對方分享各種生活大小事,生活不就是這樣從小地方累積成深刻的人生故事嗎?

祝福我們能和以往一樣如此珍惜這樣平凡卻珍貴的細小片刻,不管我們在何種領域成為了不一樣的角色,

我願意耐心聆聽你的聲音,陪伴你、愛你,也希望你能多包容我的急性子還有肚子餓就來的壞脾氣,

我想我們不管到多老都還會像現在這樣,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囍緻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