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意外  

 

 

 

 

一場浪漫永生難忘的婚禮,在新娘新郎的心中到底是什麽樣子呢?

 

28歲的Katy Lomas34歲的Richard Owen幾個月前就訂下Wentworth城堡,

打算在那裡舉辦一場屬於他們兩人的浪漫婚禮。

不過,他們大概完全沒想到會有一位不請自來的「客人」上門攪局。

婚禮當天一大早,每個人都忙著幫新郎新娘梳妝打扮、搬運用品、佈置場地。

氣象報導說颶風Bertha外圍的氣流帶進水氣,有可能引發大雨。

烏雲把天空整片填滿了,天色看起來有點不妙,但每個人還是相信這場雨不會那麼快就來。

 到了城堡,這對新人沿著紅毯走進婚禮會場。

突然間,頭上下起傾盆大雨,受邀的來賓和新郎新娘頓時成了落湯雞。

原來颶風Bertha還是帶著風雨來湊熱鬧了,玻璃材質的會場屋頂禁不起大雨和強風的襲擊,雨水從裂縫滲進會場內。

 

01  

02  

 

不僅如此,當他們打算轉移到宴席會場躲雨時,才發現這些為了宴席精心搭建的帳篷早就倒塌,積水至少有一呎深。

03  

 

這種事要是發生在你我身上,大概都只會自認倒霉,草草收拾後擇日再補辦。

但不知道是英國人天性隨和,或是這群人太樂觀,新郎新娘決定擇期不如撞日,宣布大家回到漏雨的婚禮會場用餐。

來賓們也非常熱心,捲起衣袖幫忙把食物、桌椅搬進室內。

04050607  

這時每個人都已經濕透了,女士們拉起自己的禮服裙擺;男士脫掉皮鞋襪子,摺起褲管,不過從頭到尾沒有人抱怨過一句話。

大夥後來也吃得開心、玩得盡興,甚至就這樣在雨中赤腳跳起舞來了。

0809101112  

新娘Katy說:「看到這些照片,我相信我當天沒有做錯決定。

雖然這本來就是永生難忘的一天,但在美麗的意外點綴之後,這一天會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新郎Richard說:「這的確不是我們所預料的婚禮,不過唉聲嘆氣也無法改變天氣,不如就請大雨來為我們的婚禮伴奏吧!」

12131415161718  

資料來源:Dailymail,圖片來源:s6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囍緻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